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我校召开新学期学工干部会议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8月30日下午,我校在第八教学楼203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学工干部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柏略出席会议,全体学工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欧莹主持。

何柏略在讲话中梳理了新学期工作难点、重点和突破点,并提醒全体学工干部要加强工作研判,做好思想准备和业务准备。他希望学工团队能有担当、责任强、敢决策,要加强对学校的了解,与学校发展共进步;作为学生最亲近的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于律己,言传身教;要以学习的心态,加强团队交流,做好职业规划。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长欧莹、校团委书记关俊明分别作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计划汇报。与会领导为在2023年上半年省级思政比赛中获奖的学工干部颁奖。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学工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对推动学校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更有信心、更有动力。

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