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广商辅导员俱乐部成立

5月25日,由学生处组织策划并于今年成立的辅导员俱乐部在学院足球场进行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谭马利,学生处处长张秋艳、副处长何柏略,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及全体政工干部出席了仪式。谭马利为仪式致辞并提出切实的工作指导意见,也希望全体政工能以俱乐部的成立,加深经验交流,将工作、运动、生活紧密结合。
  
  辅导员俱乐部的成立旨在丰富辅导员业余文体生活,促进辅导员身心健康发展,增强全院辅导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推动辅导员探讨工作、交流经验、创新思路、共享成果,促进辅导员职业素质和工作水平的提高,加强学习型辅导员队伍建设。

  揭牌仪式后,学生处在足球场组织了以“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工作30年”为主题的政工干部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旨在拓展全体政工素质能力,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全体政工分成8个比赛小组进行比赛,项目包括“偷梁换柱”、“趣味保龄球”、“筷子夹乒乓球接力”、“摸石头过河”及“一字马大比拼”。在活动中,各组选手需要全神贯注、既稳又快,这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也让大家明白“欲速则不达”。比赛最后,由第六组荣获总分第一名,第七组获得第二名,第五组获得第三名,由张秋艳为获奖前三名队伍颁发奖状。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全体政工提供一个放松和锻炼的平台,更促进了团队之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并锻炼了身体。


辅导员俱乐部揭牌仪式


屏息凝神筷子夹乒乓球


拼劲全力一字马


全体政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