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新年扬帆正当时,逐梦前行趁青春——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2月26日上午,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唐明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柏略,党群工作部、学校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23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关俊明主持。

升旗仪式上,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向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师生们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唐明勇发表国旗下讲话。他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全体师生在新学期要做到五个“心”,一是要收心,不负春光早起步;二是要下决心,新的起点制定新的目标,积极行动;三是要有信心,立志在广商取得新进步、铸造辉煌;四是要有恒心,锚定梦想不懈怠、锁定目标不停步,终将成为全新的自我;五是要有感恩的心,生于伟大的国度,要心怀感恩,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事业中去。唐明勇希望师生们要以奋发拼搏之情实现梦想,不负韶华争朝夕,以青春的澎湃迎接新的挑战,肩负民族复兴重任,以滚烫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学习中,不断书写广商高质量发展的绚烂篇章。

升旗仪式是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鼓励广大师生永葆奋斗精神,肩负时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书写人生华章。

唐书记讲话.png

唐明勇书记发表国旗下的讲话

升旗现场.png

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

升旗2.png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