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团结奋进建新功,砥砺奋发育新人——我校组织开展2023年辅导员暑期素质拓展活动

为提高学工队伍综合素质,增强全体学工自信自强、创新进取、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打造一支有纪律、有凝聚力的新时代辅导员队伍,我校于8月22日-23日组织全体学工参加暑期素质拓展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柏略前往现场指导。

活动前,学生工作处处长欧莹对本次拓展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安全,如有不适宜参加的项目要及时报备;二是要遵守纪律,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禁迟到早退;三是要积极主动,加强与他人的协作配合,将培训成果融汇进日后的工作中。

全体辅导员分为10组,各组共同商议队名、队歌和口号,开展军姿、队列、原地五项和军体拳训练,以及支援前线、齐心协力、电网、汉诺塔、动力圈等团队合作游戏和竞赛。此外,各组成员还围绕10个学生工作专题开展研讨,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全体辅导员积极投入、齐心协力、相互帮助。在小组展示环节,增进了互信与了解;在军训项目中,增强了身心素质;在拓展游戏项目中,提高了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推动学工队伍携手共进、共创佳绩。

拓展项目(一)

拓展项目(二)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