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军训团团长丁虎,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何柏略,副部长李锦堂、张秋艳,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2020级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教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锦堂主持。 
 
  丁虎强调在军训期间,教官们将以身作则,坚持科学施训,严格把控军训期间安全问题,配合好学校的安排和要求,完成好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何柏略感谢全体教官给予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管控下,我们如期开展军训,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省政府、教育厅要求把控军训安全各环节。他希望教官们恪守师者本职,注意与学生交往尺度,与全体学工干部紧密配合,使用科学方法训练新生。他要求全体学工做好保障工作,希望各二级学院把控好学生思想动态和身体状态,抓住军训契机,做好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
 
  会后,军训教官前往训练场地与新生见面,开展纪律教育,引导学生以抖擞的姿态投入到即将到来的军训中。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