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勿忘国耻,奋发图强——我校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升旗仪式

  9月18日早上7点,我校举行了升旗仪式,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号召全体同学铭记国难、牢记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何柏略,学校党委委员、校团委书记李锦堂,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登上了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身着绿装的新生们昂首挺胸,神情严肃,向国旗行注目礼,整个仪式庄严肃穆。何柏略作国旗下的讲话,引领大家回顾了那段民族灾难深重的历史。他教导同学们,以史为鉴,必须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他希望同学们传承英雄们吃苦耐劳、坚毅顽强、拼搏到底、不畏牺牲的精神,以端正的态度、高昂的热情、顽强的意志投入到军训中;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胸怀大志向、树立大格局、成就大作为,最终将自己四年的学习成果投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中!

升旗仪式

新生队列(一)

新生队列(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