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蓄力向前,从新出发——我校召开全体政工干部大会

为确保新学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24日上午,我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全体政工干部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柏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团委书记关俊明主持。

何柏略对上学年的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和保卫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各单位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做好工作形势研判和部署。何柏略对全体政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业务能力,熟悉业务流程,结合新时代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以新政策、新理念指导教育实践;二是要以积极认真的态度,扎实做好日常工作,用心用情对待每一个学生;三是要找好个人定位,谋求个人发展,努力提升个人科研能力、学历水平和职称水平;四是要抓好新学年重点工作,以安全稳定为基础,做好学风建设、校园秩序管理、心理健康建设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工作。

会上,关俊明、保卫处处长胡成业分别作2023年学生处、校团委和保卫处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大会表彰了2023年下半年在省级思政比赛中获奖的政工干部。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政工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推动学校学生、保卫工作高质量发展更有信心、更有动力。

校长讲话.jpg

何柏略副校长讲话

获奖.jpg

获奖政工干部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