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安全没有旁观者,校园和谐靠大家——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为建立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我校于9月22日下午在第八、第九教学楼中庭广场举行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黄埔区公安分局龙湖派出所陈礼达所长,区委政法委平安校园宣讲团成员,龙湖街禁毒办成员,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何柏略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23级新生参加了仪式。保卫处处长胡成业主持仪式。

陈礼达结合工作案例和个人经验对2023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理想信念,加强责任意识,国家富强有赖于这一代和下一代的努力;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加强学习意识,学以致用才能展翅高飞;三是要加强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何柏略对区委政法委平安校园宣讲团、黄埔区公安分局龙湖派出所和龙湖街禁毒办对我校安全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本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计划和方案开展系列活动,扎扎实实提升活动效果;二是希望同学们认真投入到系列教育培训中,上好大学安全第一课;三是希望全体师生学以致用、相互提醒,真正落实平安广商各项举措,提高安全防护能力。

学生工作处处长欧莹介绍了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安排。仪式结束后,各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现场丰富多样的活动。

陈所致辞.jpg

陈礼达所长讲话

何校致辞.jpg

何柏略副校长讲话

仪式现场.jpg

仪式现场

现场合影.jpg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