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人人争当优秀,铸造优秀广商——我校举行“榜样的力量”2020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评选活动

  为公开、公正、公平、择优选拔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我校于10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评选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张小兰教授、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翁楚歆、教学与科研工作部副部长李迪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秋艳、胡桂花等5人组成的教师和8个学院的学生代表组成评委团担任现场活动评委。经济学院院长陈石清、信工学院院长姜灵敏等学院党政领导和部分专任教师作为推荐师长出席活动现场,各学院辅导员代表与学生代表共计2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评选共有全校20名来自不同年级荣获一等奖学金的同学争夺15个国家奖学金推荐名额。在现场竞选环节,参选同学通过师长推介、竞选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激烈的角逐。特色鲜明的师长推介寄托师长的充分肯定与殷切期望,简洁精炼的个人竞选演讲充分体现个人成长历程与奋斗激情,灵活有度的评委提问与大方得体的选手答辩无不突出学校对广大学子的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精彩而紧张的现场,不时传来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综合前期学生工作部对竞选学生提交已核实材料的量化测评分和现场竞选评分,许丽红等15名同学(详细名单附后)最后脱颖而出,成功获得学校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人选推荐资格,作为我校代表到广东省教育厅和国家教育部参评。教育部将在年底公布最终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
 
  本次国家奖学金公开竞选活动,充分展示广商优秀学子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科研创新、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有力彰显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成果与特色。希望我校广大学子以优秀为榜样,勇担时代使命,胸怀报国志,珍惜韶华,脚踏实地,在专业学习、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锤炼过硬本领,提高内在素质,人人争当优秀,共同铸造优秀广商。
 
广州商学院2020年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名单
序号 姓名 学院 年级 政治面貌
1 许丽红 经济学院 18级 中共预备党员
2 姚庚润 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 18级 中共预备党员
3 胡靖珩 管理学院 18级 共青团员
4 朱国华 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 18级 中共预备党员
5 林晓兰 信息技术与工程学院 17级 中共预备党员
6 丁玮 外国语学院 17级 共青团员
7 陈依晴 外国语学院 18级 共青团员
8 陈怡菲 法学院 17级 中共党员
9 冼燕华 经济学院 17级 中共党员
10 阮少兰 艺术设计学院 19级 共青团员
11 薛靓 艺术设计学院 17级 中共党员
12 詹慈欣 外国语学院 19级 共青团员
13 佟纨颖 经济学院 17级 中共党员
14 肖佳楠 法学院 17级 中共党员
15 凌枫 国际学院 18级 共青团员


选手风采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