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守正创新,做有为“时代青年”——我校举行2023年新学期升旗仪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我校于2月20日早晨7时在广商升旗台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学校党委书记唐明勇,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柏略,党群工作部部长胡桂花,学生工作部领导,政工干部及学生代表,本次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欧莹主持。

随着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队员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肃立,高唱国歌,面向鲜红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唐明勇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回顾了共同抗击疫情的三年,提醒同学们虽然疫情政策进入全新的放开阶段,但仍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其次,他勉励同学们要保持“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要保持“进取心”,增强学习紧迫感,不断推陈出新;要保持“责任心”,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决心,不断积累新经验,取得新成果。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新的起跑线上,勤奋学习,志存高远,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肩负起当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用勤奋和智慧书写广商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升旗仪式现场(一)

升旗仪式现场.jpg

升旗仪式现场(二)

领导讲话.jpg

唐明勇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