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春风吹扬青春,朝阳映着朝气。3月16日下午,我校2022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唐明勇同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柏略同志,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以及来自二级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欧莹主持。

何柏略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的成果,并向付出辛劳的师生表示感谢。同时他向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伟大的理想,热爱祖国,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增强忧患意识,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身心磨练,铸就钢铁意志,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要不断提升明辨是非,鉴别各种社会思潮的能力,在未来要继承军队优良的作风,以校规校纪约束自己,在“4+X”学生素质培养工程的加持下,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引领新时代的大学生。三是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能力,勇于砥砺奋斗,不断的增强个人的底气。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的技能,找准专业优势和社会发展的结合点,深刻践行“求真•立信•笃行”的校训,不断提高服务国家和社会的能力。

唐明勇宣读广州商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旅表彰决定,对军训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先进连队、优秀指导员和优秀学员等进行了表彰。他们在为期14天的军事训练中,充分展现了拼搏奋斗积极进取的精神,彰显出优秀的军人作风和高昂的斗志。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此次军训增强了新生们的国防观念,锤炼了意志,锻炼了体魄,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拼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未来精彩的大学生活,勇挑重担、奋勇争先,早日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谱写自己的青春篇章。

奏唱国歌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柏略讲话

表彰大会现场

学校党委书记唐明勇宣读表彰决定

合照.jpg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