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工、保卫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7月13日下午,我校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工、保卫期末工作总结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柏略,学生工作处、保卫处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何柏略对本学期学工、保卫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就接下来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他强调,一是做好总结回顾。各单位要加强调研,建立数据台账,提高敏感性,深入把握周边环境变化和学生群体变化,推动日常工作提质增效;二是传达董事会重要会议精神,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要加强与学院院长沟通交流,做好教职工队伍建设、学生课外活动管理和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营造良好师风学风;三是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各学院尤其是要在留校学生管理、学生就业和新生入学等工作上多做前瞻性思考;四是加强队伍建设。各学院要提高队伍凝聚力,针对辅导员最迫切解决的问题开展培训,形成可操作的事件处置机制,不断推进队伍文化建设。

学生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对暑期学工培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下乡社会实践管理和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