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校和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园区学工、保卫工作联席会议

为切实加强学校园区安全工作,营造良好育人环境,6月7日下午,我校和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园区学工、保卫工作联席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柏略,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永钦,两校学生处处长、保卫处处长以及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何柏略主持。

会上,两校学生处处长、保卫处处长分别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刘永钦在会上作发言。他指出,两校要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在安全教育、心理教育、人文关怀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推动资源共享,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及时解决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到积极反馈、有效沟通,加强各部门协作,优化校园管理服务工作。

何柏略对校园学生管理、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两校要加强工作联动,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推进教育园区资源共享,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到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钟长鸣;要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压实责任,切实把加强学校安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工作前置,提前部署假期校园安全工作,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增强整体战斗力。

会议现场

何柏略副校长发言

刘永钦副院长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