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举行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结营仪式

  12月4日晚上,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2017年广商·元创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结营仪式。广州赆诰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海荣,广州三火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经理蔡梓琳,广东元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覃鲁、业务助理杨舒婷,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胡桂花、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董志康等出席仪式,实训营全体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何泳贤同学主持。
 
  仪式上,胡桂花用“感恩、成长和希望”概括创业实训营的结营。她认为,要对为创业实训营开办提供支持的元创公司、赆诰孵化器公司等企业表示感谢,正是有致力于创业服务的企业、支持创业实训的企业领导、经验丰富的创业导师和勤恳的企业人员,才保证了创业实训班的顺利开展。学员们在创业实训营中得到成长,得到优秀的创业导师指导,获得知识、经验,结交人脉关系,寻找创业资源。创业就是要参与进去,而不是隔岸观花,经一事长一智,在完成各项工作、解决各种问题中成长,在校期间就能比别人积累更多的经验,有益于将来更从容应对挑战。希望学员们学会珍惜机遇,独立思考,总结经验,从成功企业家的经历中吸取启发,不断探索人生发展道路,带着创业实训营的成果,带着领导们、导师们的祝福,在未来职业道路上或创业征程上走得越来越远,越来越宽。
 
  邓海荣、覃鲁结合自身经历以及企业孵化工作分别作了讲话,勉励学员们在美好的年代遇到美好的政策,要珍惜机会,明确目标,踏实肯才,为未来发展做最好的准备。学员代表国际学院金融学专业张可为进行了发言。在场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全体人员观看了创业实训营视频回顾。
 
  创业实训营自2017年12月23日开班以来,全程历时近1年时间,共有14天集中授课,114课时,顺利完成了小班培训课、大班讲座、个体辅导、创业集市活动、企业参观考察、企业孵化等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胡桂花、邓海荣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