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锻炼强健体魄 打造青春之美——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师生及教官

  9月18日下午,我校常务副校长孙云,党委书记吕泉荣,副校长欧洁梅、黄耀明,军训团团长丘超栋,学校综合办公室、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军训场地,了解军训情况,看望慰问2018级参训学生、承训教官、学长和辅导员等。
 
 
  2018级新生们向校领导们展现了00后的精神面貌。他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展示着新一届广商学子的昂扬斗志。校领导在每一处军训场地,都驻足停留。他们听取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们对于学生军训情况的汇报,用满意的笑容回应新生们的刻苦训练。
 
 
  训练场上,孙云对参训学生作简要讲话。他鼓励同学们,今天的汗水将会换来坚强的意志、坚韧的品格,通过磨炼也将变得更加有责任感、更加血性阳刚。他勉励同学们,少年强则中国强,学生强则学校强,祖国的未来需要同学们来创造,希望同学们珍惜军训机会,锻炼强健的体魄和刚强的意志,将这青春之美升华为中华民族优秀青年的大美。
 
 
  学校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检阅部队,提高了新生的军训士气,提升了新生对班级、对学院、对学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新生军训将继续进行,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总结训练经验、提升军训效果,用整齐的内务、严明的纪律、精彩的成绩,书写2018级军训篇章。
 
 
学校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慰问新生
 
 
 
常务副校长孙云鼓舞同学们积极参训
 
 
 
2018级新生展现抖擞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