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带队赴优客工场考察交流

  12月6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胡桂花、就业指导中心老师董志康带领我校18名学生代表赴坐落在中新广州知识城的广州优客工场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优客工场华南总监陈琛、广州社区经理邓俊欣接待了胡桂花一行。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与学生共同交流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话题。
 
  陈琛、邓俊欣介绍了优客工场的主要优势及业务,表示优客工场一方面响应了国家“双创”政策,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以联合办公的生态建设,通过创业社区的建立,推动创业者与创业者的“伙伴式协同创业”,使创业生态更加丰富与完善,创新型社会更持续稳定发展;另一方面其是行业的独角兽,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体,与各界企业合作紧密,拥有专业的第三方服务,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专业的资源和发展平台,同时优客工场拥有投资、并购、资金输送等相关业务,业务覆盖面广。
 
  胡桂花感谢广州优客工场为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提供了一个优秀平台,让实习的学生在实习期间积累社会实践经验,做好步入社会的准备,让创业的学生有了解企业商业化运作的机会和很好的发展空间。
 
  此行正值优客工场“创新创业,让平行世界的人相互遇见”主题开放日活动,我校在广州优客工场实习的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王锐演等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场区情况,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优客工场,邓俊欣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学生的疑问。同学们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加深了对创业的认识,收获甚多。
交流现场
参观场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