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启航新征程,共话母校情——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我校2023届的学生在广商度过了不平凡的四年,为加强师生交流,促进学校发展,6月1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校执行董事长郭小聪,校长马蔚兰,校党委书记唐明勇,执行校长尹睿,副校长何柏略、郭航,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何柏略主持。

一日广商人,一生广商情。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交流收获,深情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深切表达了对母校师长的感恩眷念,感恩母校在学习、生活上保驾护航。同时,他们围绕学业发展、硬件设施、文化活动、后勤保障、社会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郭小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并在现场做出了回应,表示将根据同学们的意见积极改进和落实。

会上,马蔚兰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她指出,四年来,广州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竞争、师资建设、学科竞赛、产教融合、校园建设和国际教育等方面取得令人乐见的成绩,这离不开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在2023届同学们毕业之际,她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崇高理想,担当时代责任;二要坚持终身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要坚持开拓创新,争当事业闯将。

郭小聪与毕业生交流,他指出2023届毕业生是历史的见证者,同学们经历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这是珍贵且不可替代的历练,希望大家从中领悟出对未来有帮助的经验与思考。他表示,学校将以生为本,在硬件和软件两方面不断升级改造,为在校同学和校友们提供更便捷、舒适的校园环境。他祝毕业生们在人生的新节点上顺顺利利,希望同学们支持学校发展,常回校看看,一起见证母校的变化。

座谈会后,全体领导和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郭小聪执行董事长讲话.jpg

郭小聪执行董事长发言

马蔚兰校长讲话.jpg

马蔚兰校长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jpg

毕业生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