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榜样焕发力量 光辉指引前行——我校举行“学海领航”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

  为表彰先进,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第四教学楼报告厅举行“学海领航”2017-2018学年表彰大会。学校常务副校长孙云,党委书记吕泉荣,副校长欧洁梅,教务处处长彭娟,各二级学院院长、政工干部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何柏略主持。
 
  2017-2018学年,我校学子共获得359项校外竞赛奖项,其中学科竞赛类275项,社会实践类20项,创新创业类18项,文艺体育类42项,其他先进个人4项。学校奖学金方面,共28名同学获得“杰出学生奖”、234名同学获得“标兵学生奖”、299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奖”、135名同学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1046名同学获得“单项积极分子奖”。
 
  孙云在讲话中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鼓励获奖同学们要以此为起点,以此为里程碑,要坚守理想信念、树立榜样志向,不断努力,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激励自己,做到“一次优秀、一生优秀”。
 
  吕泉荣在致辞中强调,我校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扎实培养学生“4+X”素质。他勉励同学要学习获奖同学的理想信念、高尚品德、积极乐观、勤学苦练的博大情怀,以表彰大会成为新的起点,让优秀引领学生成长,让优秀成为习惯,让优秀充满广商校园。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同学们以获奖代表为学习榜样,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炫彩的一笔,为自己的人生历程打下牢固的根基,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孙云讲话
 
 
吕泉荣致辞
 
 
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校领导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