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启航新学期,扬帆向未来——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师生永葆奋斗精神,9月5日上午,我校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唐明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柏略,党群工作部部长胡桂花,学生工作部部长欧莹、副部长许忠旺,校团委书记关俊明,经济学院执行院长林学军、党总支书记张雪梅、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校300名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欧莹主持。

升旗仪式上,学校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们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唐明勇书记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表示,全体师生新学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稳思想之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在学习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在面对困难时,要有迎难而上的决心和办法,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创新,在自我磨砺中前进,用勤奋和智慧在广商书写自己的青春故事,谱写人生的灿烂华章。

升旗仪式是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新学年振奋师生精神、凝聚发展力量的重要举措。此次升旗仪式引领广大师生感悟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担当意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唐明勇书记作主题讲话_副本.jpg

唐明勇书记发表国旗下的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_副本.jpg

参加升旗仪式的师生

国旗班出旗_副本.jpg

升旗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