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收取2017-2018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的通知

各学院: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学生(含外省籍学生)均应持有《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以下简称《贷款受理证明》),各学院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后将学生的《贷款受理证明》收齐,于9月15日前提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并附所交《贷款受理证明》学生名单,以便及时为申贷学生在网上录入电子合同回执内容。
      学院收取《贷款受理证明》注意事项:
      一、核实已申贷学生的贷款资格、在校状况等,如有问题及时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
      二、在《贷款受理证明》右上角如实填写学生本人学号;
      三、告知学生将《贷款受理证明》下方有关“支付宝账户”等信息沿虚线剪下由学生自己保留;
      四、学校根据受理证明在生源地助学贷款信息管理系统中录入并确认验证码和欠缴金额等;县(区)资助中心在系统上确认后,电子合同回执单生效。截至9月22日未录入电子合同回执单的学生贷款申请将被谢绝。
      个别外省籍学生在其生源地办理的助学贷款,所持回执单与《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不同,当地经办机构有其他特殊要求(如:要求学校盖章、填写账户、寄送纸质回执等),学院核实学生相关信息无误后,通知学生直接到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
 
      联系人:林婉芳,地点:董事楼303,电话:020-82878480,电子邮箱: zcjiangzhudai@163.com
 
 
广州商学院学生工作处
2017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