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奖助贷学

奖助贷学

立身之本 诚信为先——我校举行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会议暨合同签订仪式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健全学生资助制度,使绝大多数城乡新增劳动力接受高中阶段教育、更多接受高等教育”。我校一直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努力提升资助工作水平,提高我校学生的诚信观念和信用意识,不断促进资助工作持续发展。  

  11月6日中午,我校在第二行政楼208室举行助学贷款学生诚信教育会议暨合同签订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何柏略,学校团委书记、副处长李锦堂,学校资助管理中心林婉芳、二级学院贷款专员以及63名贷款学生出席会议。会议由李锦堂主持。
  李锦堂简要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和今年我校总体的贷款情况。林婉芳详细介绍了贷款合同签订及支付宝还款相关事宜。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2017年贷款学生庄严宣誓并签订了贷款合同。
  何柏略对贷款学生进行感恩励志教育,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确保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并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正确看待当前的困难,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他要求同学们注重自身诚信意识的培养,把国家助学贷款作为个人信用的试金石,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这个无形资产,心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回报亲人、学校和国家。
  此次会议为2017年助学贷款学生树立了“求真务实,弘扬正气,明礼诚信”的理念,为2017年助学贷款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贷款期满按期还贷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