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奖助贷学

奖助贷学

我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工作,我校借助毕业生返校答辩的契机,于5月13日下午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会议。学生处副处长李锦堂、二级学院贷款专员及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老师林婉芳主持。  
  会上,林婉芳为2019届贷款毕业生详细解读了毕业后的还款流程、还款期限等问题,对学生还款会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讲解,结合个人经历和实际工作案例对征信知识进行了普及,让同学们意识到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李锦堂对贷款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助学贷款还款的意义,做好还款计划,按时还本付息,维持个人良好信用记录和广商学子诚信守法形象;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势,既不妄自菲薄也不急于求成,踏踏实实努力奋斗,终究能实现个人目标;三是毕业后多关注母校的发展,多跟老师联系交流,常回母校看看。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让贷款毕业生熟识还款流程,加强了诚信意识,鼓励毕业生做诚信之人,同时也奠定了我校零逾期还款的基础。


李锦堂讲话

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