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情系军训场地,关爱慰问新生——校领导亲切慰问2023级军训师生和承训教官

烈日当空,青春飞扬。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进行中。9月25日上午,黄埔区人民武装部参谋唐旭启,我校校长马蔚兰、党委书记唐明勇、副校长郭航、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燕,以及学校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和党委宣传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军训场地,检查军训情况,看望慰问2023级军训师生和承训教官。2023级新生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向校领导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昂扬的精神面貌。

马蔚兰在讲话中指出,军训是大学人才培养方案的必修课,希望同学们要像学习任何一门专业课一样,按照专业课的标准,尊重训练教官,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完成理论学习和实操训练,通过训练培养爱国主义情操,增强爱国主义意识,锤炼意志,强健体魄,在这门大学第一课上获得满意的成绩。

唐明勇带领新生宣读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口号,并鼓励他们在军训第一课中磨练自身,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之魂。

学校领导深入军训场地,听取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简要汇报军训情况。

本次慰问极大鼓舞了全体参训学生的士气,激励参训学生在即将到来的总结表彰大会上展现新一届广商学子的蓬勃朝气。


校领导慰问新生(一).jpg

校领导慰问新生(一)

校领导慰问新生.jpg

校领导慰问新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