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广商榜样,笃志前行——我校召开2023年军训工作总结大会

10月31日下午,我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23年军训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何柏略,学生工作部部长欧莹,教务处副处长李迪宏,体育学院副院长沈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2023级辅导员和全体教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许忠旺主持。

欧莹作军训总结汇报。她指出本年度我校首次采取“自训”模式,实现“帮训”到“自训”的转变,达到了预期目标,加强了大学生的国防教育和爱国热情;这主要得益于领导的高度重视、思政工作的靠前布置、严格的训练管理、科学的考核标准、多样化的教育方式和精细化的服务保障;后续将继续加强顶层设计,完善管理制度和组织架构,推进新一年军训工作圆满顺利开展。

何柏略作大会发言。他肯定了本年度的军训成果,并代表学校对全体老师、教官表达了感谢。他指出,军训作为新生第一课,对于引导广商新生做好大学规划、养成良好习惯、锤炼坚韧的品格、打造过硬素质有着重要意义;各单位要加强联动,做好军训工作总结和计划,通过后期开展军事理论课,巩固军训成果;政工干部要从学院层面总结和梳理军训科目、内容和实施过程;全体教官要发挥队伍力量,为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做出更多贡献。

会上,李迪宏宣读了各二级学院教官名单,与会领导为全体教官颁发了聘书。

图片1_副本.png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何柏略讲话

图片2_副本.png

颁发聘书(一)

图片3_副本.png

颁发聘书(二)

图片4_副本.png

颁发聘书(三)

图片5_副本.png

会议现场

合影 (4)_副本.jpg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