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精准资助,育人成才——我校举行资助工作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加深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队伍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规范学生资助工作流程,强化学生资助工作精准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业务水平,切实发挥学生资助育人功效,学生处在5月和6月举办三场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交流会。学生处副处长覃绮梅、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人员、各学院资助专员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交流会集体学习了2022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学习了我校资助政策;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指标》进行指标解读、问题答疑和案例分析。
      此次培训交流会提升了与会人员对各项资助政策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认真的工作态度、细致的工作作风、规范的工作程序、严肃的工作纪律开展资助工作,真正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资助,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

参加2022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资助专题一:学生资助政策解读
专题培训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指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