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校领导深入新生宿舍 开展学期初检查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级新生公寓管理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创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学生住宿条件,我校于暑假期间,对新生公寓进行了改造升级,2号学生公寓改造成为上床下桌,3号学生公寓引进智能热水系统,27-33号学生公寓进行片区化管理等,积极打造规范、整洁的学生公寓。
 
 
  9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吕泉荣与后勤总监黄耀明、学生处处长何柏略、资产处处长赵向宁、后勤管理服务中心李冬青、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一行,前往新生公寓进行检查。
 
 
  吕泉荣听取了公寓管理中心同事对于新生公寓整体情况的介绍,对公寓管理中心及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在暑假期间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公寓建设应注意“安全、舒适、整洁”,要努力营造公寓文化氛围,积极推进公寓文化建设。吕泉荣对学生公寓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指示相关负责部门及时整改。他强调,公寓管理要从安全、卫生、环境舒适度的角度来考虑,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积极引导学生共同努力,打造公园式的校园。
 
 
  黄耀明表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积极配合各部门开展学校公寓建设,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学生打造舒适、整洁、靓丽、便捷的居住环境。
 
学校党委书记吕泉荣与后勤总监黄耀明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学校领导细致入微开展实地调研
 
 
 
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