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向前看 看未来 齐步走 走天下 ——我校领导深入军训场地看望慰问2017级军训新生

9月18日上午,我校校长杨文轩教授、学校党委书记吕泉荣、副校长刘根正,军训团团长陈甲,率领学校综合办公室、学生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军训场地,了解军训情况,看望和慰问2017级参训学生、教官和学长们。
  短短5天的军训,让2017级新生们有了彻底的改变,他们用整齐的步伐、挺拔的站姿、洪亮的口号、抖擞的精神展示着95后的精气神,展示着广商学子的昂扬斗志。杨文轩在军训场地,仔细地向教官、辅导员们询问新生军训情况,听取队列训练、内务卫生整理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新生们向学校领导们展示了齐步走、匕首操、擒敌拳等训练成果。
  训练场上,杨文轩对参训学生进行简要的讲话。他赞扬新生们用短短几天的训练,就有了良好的训练效果,肯定新生们的艰苦努力,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军训中提高国防意识、增强爱国信念、磨练意志、锻炼身体。
  看完所有军训队伍后,杨文轩对今年新生军训的精神面貌表示非常满意。他认为,军训是对大学生的一次综合性教育,不管是在爱国主义、身体素质、意志磨练还是性格形成上,都将起到全面的影响。他希望同学们在广州商学院的四年里,身心都能健康成长。
  学校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检阅部队,提高了新生部队的军训士气,点燃了新生的军训热情,提升了新生对班级、对学院、对学校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新生军训将持续进行,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总结训练经验、提升军训效果,用严明的纪律、整齐的内务,书写2017级的军训篇章。

学校领导深入军训场地检阅部队

新生们进行训练

整齐的动作展示着95后学子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