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校11名新兵参加黄埔区新兵欢送会

    9月6日上午,黄埔区2016年度新兵欢送会在区武装部举行。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任飞,副区长、区公安局长冯志生出席会议,各街道、单位武装部干部、新兵及家长代表参加大会。我校委派学生处董志康老师与今年应征入伍的11名新兵一并参加欢送会。   
    会上,王任飞宣读了《青年入伍的命令》,寄语所有新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负重托,时刻严于律己,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新时期标兵。冯志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所有新兵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兵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现代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素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遵章守纪,不要辜负领导和乡亲父老的厚望,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场的新兵们认真倾听并表示会牢记领导的嘱咐,听从安排,安心服役,锻炼成才,力争早日建功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
    一直以来,我校大力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参军入伍。今年,为更好适应当今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的需要,我校相继成立了武装部和建立征兵工作站,开展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月活动,举行黄埔区武装部与我校大学生入伍工作商谈会,邀请海军部队和退役大学生士兵开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使宣传发动更为给力,走兵和后续服务更到位。到目前,定兵学生30余人,入伍学生数继续保持有增无减。

欢送大会现场

我校入伍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