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勇肩使命,砥砺前行——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政工干部会议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18日上午,我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政工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吕泉荣,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柏略出席会议,全体政工参加本次大会。
  各部门负责人就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党群工作部刘永钦部长指出要做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筹备党代会、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七个方面工作;党委宣传部翁楚歆常务副部长提出要从一条主线、三个重点、五个提升上开展宣传工作,从制度、文化、服务、网络等方面加强校友工作;学生工作部欧莹部长强调要抓牢辅导员队伍建设、施工保障、毕业生工作等五个重点;校团委胡桂花书记提出筑梦、成长、固本、标杆、活力计划,推进工作上台阶;保卫处胡成业处长指出要加强重点工作、基础工作、教育培训和防疫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针对上述工作部署,何柏略再次强调,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施工保障、学生返校、队伍建设工作是重中之重。他对全体政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有大格局、宽视野;二要有责任感、仁爱心;三要讲纪律、守底线;四要懂学习、强技能。
  会上,吕泉荣肯定了2021年全体政工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作出指示。他指出安全是学校发展和师生幸福感的底线,在此基础上,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和研判内外形势,树立责任使命担当,加强团队联动协作,树立成就品牌意识。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全体政工将在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勇肩使命、砥砺前行,合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吕泉荣书记讲话
何柏略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