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荣获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舞蹈大赛二等奖

11月23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体育局和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广州大学委员会承办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九届广东大中专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之“和4G舞动青春”舞蹈大赛在广州大学演艺中心举行。由我院黄莉霞老师指导的舞蹈《万泉河水》,凭借特色的编排、以高难度的技巧和出色的发挥获得大赛的二等奖。

    本次大赛围绕“践行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的主题开展,共有55支参赛队伍参与角逐。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我院艺术团能在此次大赛中获奖,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队员们的辛勤排练。此次舞蹈大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对发展校园文化,培养高雅的文化氛围,提高文化层次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勉励爱好跳舞的广商学子勇敢展现,为学院增光添彩。


《万泉河水》表演现场


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