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及时到位重细节 后勤保障服好务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操场上、校园里再次响起了整齐划一、气势如虹的口号声,我校2017级军训于昨日正式拉开帷幕,各连队的教官和学员们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军训学员们将在骄阳下,用汗水练就矫健的步伐、挺拔的英姿,用身体的苦痛,磨炼坚强的意志和团结互助的作风。
  为了此次军训工作的顺利召开,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为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生处在暑假期间,积极联络承训部队,敲定军训工作事宜。9月10日、11日两天,学生处、各二级学院高效、有序地完成了4157名新生的体检工作,及时排查出不适宜参加军训的学生,安排学生做好后勤兵。9月10日,完成所有新生的军服发放和近900名男生的理发工作,为军训工作的规范统一提供了先决条件。为了军训教官能有舒适、整洁的住宿环境,资产处、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处相互配合,将学生宿舍35栋重新装修清洁,作为教官宿舍;财务处、饭堂为教官每日饮食提供定额饭卡。
  军训期间,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与萝岗区红十字会医院医生、护士,学校红十字会协会学生密切联系,在军训场地设立两个医疗救护点,一台救护车随时待命,方便军训学员及时就医,为军训工作保驾护航。为了缓解军训学员的酷暑热气,饭堂定时定点熬制凉茶,后勤服务中心提供帐篷128顶,为学员们遮阳避雨。
  学校各部门齐心协力,用汗水和爱心服务着军训工作,真正做到按要求及时到岗,主动沟通协调,朝着共同的目标为军训工作保驾护航。

新生体检工作有序高效完成

红十字会学生为军训学员及时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