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入伍欢送会 28名学子携笔从戎

        9月8日上午10:30,我校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2017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欢送我校28名学生光荣入伍。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校党委吕泉荣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武装部何柏略部长,入伍学生所在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学生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在校园应征入伍的学生代表和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胡桂花主持。
        会上,吕泉荣代表学校对入伍学生毅然选择从军报国的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他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每名青年学子应尽的义务,也是军队打赢现代化战争的重要战略决策,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吕书记对入伍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嘱托,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二是希望同学们在部队要不怕吃苦,不怕挫折,主动锻炼自己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同学们不忘母校、不忘广商,将广商 “求真 立信 笃行”的校训精神带到部队、融入军营,为国效力,为校争光。学校老师和同学们期待入伍同学载誉归来!
        何柏略在会上介绍了我校2017年大学生征兵情况,并宣读了今年应征入伍学生名单。
        金融学院的邓振航同学代表应征入伍学生发言,他讲述了自己从怀揣军旅梦想到最终实现梦想的心路历程,同时表达对老师、学校的感谢、惜别之情,决心到部队后一定会不怕吃苦、勇于磨练、发挥自身特长,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不辜负家长、老师、学校的希望。信工学院李国祥、曾敬钧同学以退役复学的 “老兵”身份向即将入伍的“小鲜肉”分享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与感受,鼓励师弟们不怕吃苦、勇敢拼搏,在部队收获人生中宝贵的经验。
何柏略、各二级学院总支书记亲自为入伍大学生佩戴大红花,吕泉荣为参会学生代表颁发了纪念品。
        学校祝愿即将投身国防事业的广商学子,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家乡和祖国争光!
校党委吕泉荣书记讲话
校党委吕泉荣书记给新入伍学生赠送礼品
欢送会现场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