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勤奋善思 修身立德——我院召开2014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1月8日下午,广州商学院2014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杨文轩教授,副院长冼德庆,学生处处长张秋艳、副处长何柏略,以及我院全体政工干部、获奖学生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张秋艳主持。

  2014年度,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奋发成才,在德智体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大会颁发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单项积极分子”、“品味经典 弘扬传统”征文获奖者等六大奖项。优秀学生标兵代表旅游管理系朱碧奋、国家励志奖学金代表外语系郑怡萍、国家奖学金代表会计系陈思杏分享获奖感言。他们讲述自己的大学奋斗历程,展现了心怀感恩、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广商学子风貌。

  冼德庆希望同学们珍惜荣誉,懂得感恩;勤奋善思,学会学习,科学利用时间,运用好网络对学习上带来的帮助;修身立德,学会做人,学会处理好个人与他人、集体的关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思想品德高尚、知识结构合理、理论功底扎实、实践能力较强、国际视野开阔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大会宣传我院优秀学生典型,鼓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奋发向上,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

学院院长杨文轩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


冼德庆副院长总结发言


学生处张秋艳处长主持大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