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志交会”中获得资助

    12月3日上午,“第四届志愿服务交流会暨首届中国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比赛”(以下简称“志交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隆重开幕。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在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莉霞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派出31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志交会”,获得一个固定项目展位及爱心企业的项目资助。

    本次志交会围绕青少年成长发展需求,制定了青少年服务内容。从成长守护、教育培养、职业发展、婚恋家庭、文化体育、社会融入六大领域向社会征集青少年各类服务项目。我院青协心飞翔手语服务队以“心心相印,手手相连”为主题申请社会融入项目,获得本次“志交会”的固定展位D72。

   “志交会”里的各种公益性文化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代表和志愿服务组织等参与其中。我院的志愿者们身穿蓝色会服,分为两个负责小组,分别负责摊位宣传推广、手语表演的工作。活动中各组相互配合,协调有序。不少企业代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公益志愿组织对我们的项目表示青睐,与我们的志愿者们及指导老师黄莉霞热情交流,深入了解我院青协开展的爱心公益项目,同时为我们的志愿服务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我院志愿者们也主动去了解、学习其他组织的比较新颖的公益项目,收获良多。上午11:00,我院青协的心飞翔手语队的“心心相印,手手相连”项目得到了“广州市广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企业的资助并在大会现场的签约区进行了签约仪式。

    通过参与本次“志交会”,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加深了与其他各高校及社会上的志愿者组织的交流,并建立了志愿合作意向,力求在志愿服务中扬长补短,争取有更大的提高。

我院青协手语队



我院代表与广州市广永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约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