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相互交流促成长,凝心聚力再出发——学生工作部开展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座谈会

  为做好参加省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准备,1月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座谈会。学生工作部部长欧莹和在我校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获得综合得分前十二名的选手参加了本次会议。
  欧莹指出,本次会议目的在于成立省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备赛项目组,希望通过项目培育的机制,加强辅导员间交流互动,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比赛技巧,为在省级比赛中取得佳绩做准备。她要求全体辅导员积极、团结、奉献,做好分工配合,有效地将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理论宣讲各环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进。
  与会辅导员积极参与讨论。担任组长的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刘万里分享了省级赛事经历,分析了省级和校级比赛的异同,并结合我校辅导员情况,提出备赛建议。他鼓励在会辅导员们发挥骨干力量,带动团队共同成长。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