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提升军训教育质量 优质服务保障安全 ——我校召开军训工作协调会

9月6日下午,我校在第二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军训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书记吕泉荣、副校长刘根正,实验实训中心、学校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资产处、保卫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2017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何柏略主持。
  何柏略对今年2017级新生军训工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今年军训的训练内容、后勤保障工作的具体分工,与各单位、各二级学院进行了安排介绍。
  刘根正在会上表示,军训作为一项教学工作,要按照教学工作的标准和要求高质量完成,要注意军训效果,积极思考如何在短时间内形成整齐划一的队列效果。
  吕泉荣表示,今年军训工作中,教官队伍、管理队伍、服务保障队伍的工作要做到“优质、安全”,加强协调性、计划性,提前做好预案,规范管理和沟通,用科学的手段和方法,在有限的时间里显现效果。

学校党委书记吕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副校长刘根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