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沟通协调促服务 力争完善为军训 ——我校召开军训工作协调

     9月7日下午3点,我校在第二行政楼208召开了军训工作协调会。学校副校长吕泉荣、刘根正、校长助理贺浪萍、学生处处长何柏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2016级新生辅导员,学生处、实训中心、资产处、保卫处、后勤处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吕泉荣主持。  
    何柏略首先对今年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分工介绍,对今年军训的不同之处做了详细的说明。随后,资产处、后勤处、实训中心、保卫处等部门在军训过程中需要协同配合的地方,如帐篷、医疗点、凉茶、路灯、场地等做了细致的沟通。
    吕泉荣在会上提出,军训工作是每年的例行工作,但年年又有不同,需要累积往年的经验,重点培训新生的国防意识、国防观念。在军训中,确保学生安全是第一要务,要与承训部队密切联系,严禁出现体罚学生的情况。另外,军训过程中,要加强领导、加强教育、加强协调、加强服务,各部门各司其职,遇到问题主动沟通协调。他认为,军训开始后,是展示各二级学院风采的好时机,更是体现管理、服务等内涵的时候,各二级学院应积极主动配合军训工作,展示最好的一面。
    刘根正表示,承训部队教官开始军训前应进行“岗前培训”,重点注意训练方法,相关负责部门应积极沟通,多方配合,力争将军训工作做好。

吕泉荣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刘根正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