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工新闻

学工新闻

我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获团省委表彰

    近日,团省委发布了《关于表彰2014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的决定》的通知,我院369KFA创新创业实践调研团、“奋斗青春,圆梦中国”服务队荣获“2014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优秀团队奖”称号;我院团委副书记高建辉,经济系团委书记黄菲菲老师,李昆山、廖惠玲、杜松宇、陈钰妍等6位师生荣获2014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先进个人”称号;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2014年暑假期间,学院团委高建辉带领“广州商学院369KFA社会实践调研团”,组织22位同学来到花都区狮岭镇皮具皮革城进行为期7天的调研活动,实地走访企业30多家,电话调研企业300余家,最终形成行业学生就业创业调研报告一份,行业创业故事集一本、图片集一本、回顾视频一份,并签订了实习实践基地协议。活动过程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关注,学院副院长冼德庆、花都团区委副书记雷达、中国皮具文化园顾问熊金红、团委书记何柏略、艺术设系党总支书记欧莹、广东科技报记者刘雷等出席了调研总结座谈会。《广东科技报》对该活动进行了报道。

  我院将总结成绩和经验,戒骄戒躁,勇于创新,深入践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奉献精神,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进一步推动我院“三下乡”工作建设上新台阶。

     369KFA创新创业实践调研团


“奋斗青春,圆梦中国”服务队


调研参观